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深圳保护中心宋洋主任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下午,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宋洋主任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与来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红副主任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就省保护中心近年来各项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宋洋主任对省保护中心一直以来对深圳保护中心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从专利预审、快速确权、维权援助、工作试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预审领域拓展、公共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推广、质押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省市保护中心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协同发展。

省保护中心专利预审部、维权援助部(快速确权部)、运用促进部相关人员,深圳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与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来宾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