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张建奎副局长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奎一行到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与来宾座谈交流。

谢红介绍了保护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成效。张建奎对保护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从知识产权机制建设、人才培养、信息服务与金融创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汕头知识产权工作近况,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与保护中心的交流合作,推动在专利预审质量把控、鼓励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开展关键技术导航、探索多元化纠纷解决、推进专利质押融资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成效,共同助力粤东西北知识产权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保护中心办公室(交流合作部)、专利预审部、维权援助部(快速确权部)、运用促进部相关负责人,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