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鹿毅率队来粤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鹿毅副局长率新疆党委编办、新疆财政厅、新疆市场监管局、新疆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代表一行7人,先后到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上午,鹿毅一行到访省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省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与来宾座谈交流。双方深入交流了两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助力两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午,鹿毅一行到访省保护中心,并在省保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红,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建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知识产权鉴定实验室。鉴定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鉴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知识产权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鹿毅一行前往广州商标中心调研,了解了广州商标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知识产权保护处相关负责同志,省保护中心办公室、专利预审部、运用促进部相关负责同志,专利局广州代办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