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欧洲专利诉讼与展会纠纷应对实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下午,欧洲专利诉讼与展会纠纷应对实务培训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广东分中心、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联合举办,吸引来自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接近40位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德国冠科律师事务所专利律师金亦林就欧洲统一专利法院诉讼及德国展会风险防控与纠纷应对进行主题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在欧洲经营及德国参展中可能遭遇的知识产权纠纷提供应对建议和策略。在答疑环节,学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对于企业遭遇纠纷前的风险防范和遭遇纠纷后的维权应对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 活动掠影)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在知识产权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由于国内外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差异,企业面临被控侵犯知识产权、自身知识产权受到侵害、遭受知识产权合同陷阱等风险也日益增加。为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广东分中心和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将持续加大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通过强化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信息供给、指导企业开展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建立知识产权国际合规管理制度、开展专题宣传培训等举措,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的意识和能力,护航企业“走出去”。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