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预审业务宣讲暨集成电路领域知识产权事务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利预审服务,助力创新主体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2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工作站预审业务宣讲暨集成电路领域知识产权事务培训活动在东莞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服务工作站(广东省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东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东莞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协办。

活动围绕专利预审业务、企业知识产权合规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宣讲。培训班上,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专利快速预审业务背景意义、备案条件、预审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此外,律师事务所专家针对广东企业合规建设法规政策进行了解读分享。与会专家在现场答疑环节对相关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讨论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成效明显,助力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水平,持续推动战略性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