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省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人才“十四五”规划,增强全省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知识产权实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效能,2023年11月6日至8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在广州举办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市市场监管局、各保护中心、快速维权中心及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的70多名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学员在华南理工大学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邀请了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解读,深入讲解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实务。同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来广东考察的足迹,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组织学员赴标杆企业——广汽埃安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知识产权管理内容和工作方法,提升了知识产权工作专业能力和素养,增强了做时代标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在广汽埃安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