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宣传周 > 新闻看点

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与保护策略直播课成功开课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帮助我省企事业单位提高海外知识产权的维权保护能力,更好地应对知识产权风险和提前做好保护规划,4月22日,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广东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成功举办了“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与保护直播课”。

直播课邀请资深知识产权专家陈路长从企业经营的角度出发,分析海外知识产权风险类型及企业“走出去”战略下的海外知识产权风险成因,提出构建企业“走出去”战略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布局与管理机制的建议。在直播过程中,专家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遇到的复工复产、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与在线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直播课时长达两个多小时,来自我省及其他地区的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约800人次报名参加了培训。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