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宣传周 > 新闻看点

“重点商标 强化保护——探索商标严保护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3日,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重点商标 强化保护——探索商标严保护工作交流会”在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邱庄胜副主任、广东商标协会黄启宁会长以及《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的有关起草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方式为线下召开、线上同步直播。

邱庄胜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中心的基本职能和工作亮点,并从商标审查协作、商标维权援助、商标纠纷处理、国际维权与保护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中心的商标品牌保护工作,希望中心能与各部门共同联手,推动商标品牌保护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议程包含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工作启动仪式、《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解读以及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商标保护,从企业需求、审查授权、司法保护等角度开展交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各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我省商标品牌保护事业发展,引导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企业提供更加经济更加便捷的维权渠道、帮助企业依法、科学维权。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4月23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