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宣传周2022 > 新闻看点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参加2022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2日, 2022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30个省区市和15个计划单列市或副省级城市设分会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同志在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分会场参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建新同志,二级巡视员黄光华同志等中心领导在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分会场参会。

本届论坛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为主题。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贺小荣,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宫鸣,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勇等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论坛主旨演讲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主持。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北京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易继明,北京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部长李富莹,北京冬奥会“中国冰雪科学家”、国家冬季运动服装装备研发中心主任刘莉,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快手集团副总裁、总法律顾问贾弘毅,美国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安·卓别林也分别围绕论坛主题做了专题演讲。论坛专题演讲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社长张东亮主持。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是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该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