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业务资讯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总裁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培养一批知识产权高端人才,拓展企业知识产权国际视野,增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规则的意识和能力,助力省内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于2022年8月18-20日(共3天)举办“企业知识产权总裁高级研修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专利信息协会

协办单位:广州市荔湾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

岭南V谷—广州国际智能科技园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8月18日8:30-9:15

培训时间:2022年8月18-20日(共3天)

培训地点: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南657号岭南V谷广州国际智能科技园招商中心二楼

三、培训内容

四、培训对象

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总裁、副总裁及高级合伙人,共约50人。

五、费用说明

本次培训班免培训费、餐费,其他费用自理。

六、报名事项

(一)培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报名成功后不可无故缺席。

(二)如需报名请于2022年8月16日17: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参训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训。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全部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培训场所。培训全程必须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四)联系方式:

广东省信息协会联系人:林老师 18620088996;张老师 18027363231。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系人:李老师 020-37666035。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8月12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