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业务资讯

2022年知识产权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韶关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8月30-31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韶关市高新区举办“2022年知识产权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韶关站)”,并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现场)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一是理论讲授。培训班邀请保护中心孟祥宏、全国专利信息师资库导师胡拥军、广东商标协会高颖怡、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李秋燕等围绕专利及商标两大主题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有《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专利预审》《专利奖培育及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及审查要点分析》以及《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二是经验分享。来自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负责人及基层“发明达人”分享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及发明思路。三是现场教学。培训班组织学员到韶关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进行现场教学,专家就企业知识产权现状及管理规划提出专业建议,学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专利预审》讲解)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及审查要点分析》讲解)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规范》讲解)

来自韶关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及技术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提升韶关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实务能力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发挥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