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人事教育 > 教育培训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总裁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培养企业复合型、全科型、高端型知识产权高管,不断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总裁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企业实际运用知识产权规则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企业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过程中的知识产权博弈能力,助力省内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现定于2023年6月10-12日(共3天)举办“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总裁高级研修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协办单位:广东省机器人协会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

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二、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6月10日8:30—9:00

培训时间:2023年6月10—12日

培训地点: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岗先烈中路100号大院10号楼)

三、培训内容

四、培训对象

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总裁、副总裁及高级合伙人,共约60人。

五、费用说明

本次培训班免培训费、参会人员餐费、统一乘车前往现场教学点的交通费,其他费用自理。

六、报名事项

(一)培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报名成功后不可无故缺席。

(二)如需报名请于2023年6月9日12: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联系方式:

研究会联系人:陈老师、孙老师,电话:020-87684622,13621443929;

保护中心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0-37666035。

附件:培训会场线路图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6月1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