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人事教育 > 教育培训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中级知识产权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粤知保人函〔2023〕135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我省知识产权人才服务支撑体系,培养一批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现定于2023年9月16日至17日、9月23日至24日举办2023年中级知识产权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9月16日至17日、9月23日至24日,共4天。

二、培训地点

中山大学南校区(广州)。

三、培训对象

(一)参加2023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知识产权)广东省考点的考生。

(二)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的知识产权相关从业人员。

四、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内容如下:

(一)中级经济基础。

(二)中级知识产权。

五、有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请各参训人员于2023年9月11日下午下班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联系人:邓韵玢,020-87680843,18102763018。

因培训场地有限,线下限额80人,组织方将向报名成功的人员发送确认短信,收到短信表示报名成功。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9月16日(周六)8:30前。

报到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中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B座4楼课室)。

详见附件2交通线路图。

(三)参训学员无需缴纳培训费用和午餐费用,其余费用自行承担。

(四)培训管理

1.参训学员自行往返参训,培训班不安排接送。

2.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培训期间不安排任何与教学内容无关的活动。参训人员不得携带无关人员随行参训,培训期间自觉服从管理,严守学习、生活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等培训有关规定。

3.培训班建立临时班群(具体群号另行通知),并进行培训班的日常管理。请参训人员及时加入班群,培训结束后将关闭此班群。

培训班联系人及电话: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邓韵玢,020-87680843、18102763018;

中山大学:易龙飞,13724836738。

附件:1.中级知识产权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2.交通线路图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3年8月31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