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美国诉讼证据开示应对策略主题沙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粤知保援函〔2021〕147号

各有关单位:

中美贸易摩擦开始以来,美国在许多领域加强对中国企业的限制或监管,为帮助企业了解中美诉讼的差异并掌握美国诉讼制度的特点以及更好地应对诉讼,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将举办美国诉讼证据开示应对策略沙龙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广东分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

支持单位:IPRdaily

二、时间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14:30-17:00

三、地点

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四、活动议程

五、防疫防控要求

活动现场需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场,活动全程必须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六、报名方式

联系人:幸平,电话:020-82037150。

请有意参加的有关单位于11月17日17:00前填写好附件的参会回执,并发送到邮箱xingping@gdoip.com。本次沙龙活动限额20人,报满即止。报名最终结果和具体活动地点以邮件回复为准。

附件:参会回执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1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