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举办专利快速预审业务线上宣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方便创新主体及时了解专利快速预审业务的最新政策,掌握专利快速预审申请的操作流程,确保创新主体能够自主、高效地进行专利快速预审申请,提高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的服务质量和预审质量,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拟组织开展“专利快速预审业务宣讲”线上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2年专利预审情况;

(二)专利申请快速预审业务介绍、企业备案流程及管理、专利快速预审业务流程及规范、《预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常见问题指引及典型案例讲解。

二、培训形式

时间:2022年9月29日10:00-11:20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培训。学员可选择手机或电脑端在线学习,直播结束后一周内可点击原观看链接回看。

直播观看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347058

直播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三、培训对象

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备案或拟备案的创新主体代表、代理机构服务人员。

四、其它事项

本次培训班免收培训费。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020-31608608。

附件: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宣讲日程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9月23日

浏览次数:
扫码浏览
手机扫码浏览